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永泰中街开展征兵工作宣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07: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引导和激励社区广大高学历青年及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应征入伍,永泰中街社区开始对辖区适龄青年进行了详细摸底调查及征兵宣传。

  永泰中街社区在扎实做好征兵宣传发动工作的同时,充分发动广大党员、社区志愿者积极宣传征兵工作,在社区门前和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条幅,利用现有的宣传栏、板报形式宣传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向适龄青年告知征兵政策的变动信息,同时在社区网站上开展《国防法》、《兵役法》的宣传教育。在社区内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氛围。(记者 梁晓波)

关键词:宣传,工作,征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