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任县一烟花爆竹仓库发生爆炸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30 09: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9日22时30分左右,位于任县大豆村同春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一仓库发生爆炸。截至今日(6月30日)凌晨2时,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30日凌晨,记者在距离现场两公里左右处看到,现场已被封锁,多辆来自邢台的消防车正陆续进入现场施救。

  众多村民聚集在路两旁,念叨着刚才的惊魂一刻。“前后两声响,动静很大,以为是地震。”许多村民还纷纷提到自家的玻璃或电器被震毁。

  众多村民感受到震动和声响,纷纷将惊恐和疑问诉诸网络,记者注意到来自网民的反馈不仅局限于任县,还包括周边的隆尧、巨鹿以及邢台市。消息很快得到证实,位于任县西固城乡大豆村同春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一仓库发生爆炸。

  记者随后从任县宣传部获悉,该公司生产车间已于去年关停,爆炸地点属于该公司存放剩余烟花爆竹的仓库。

  截至今日凌晨2时,暂无人员伤亡报告。事故发生后,任县县委、政府立即成立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最新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记者张会武)

关键词:爆炸,烟花爆竹,仓库,任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