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中考成绩3日下午公布 5日至7日填报志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0日,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公布《2013年中考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对今年中考录取工作作出安排。据悉,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下午发布,志愿填报工作将于7月5日至7月7日进行。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石家庄市中考考生网上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

  根据规定,今年共分四批次进行志愿填报,其中,第一批A设置一个专业生志愿,考生须有相应专业成绩且不得跨类填报;一批B设置一个分配生志愿。第二批设置四个志愿,考生可在公助生、择校生、国际班、中外合作办学班,以及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和市六中的艺术(音乐、美术、书法)专业班的择校生,及部分民办普通高中里自主选择填报四个志愿。录取结束后,公布缺额计划进行志愿征集,征集志愿设两个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选择填报,已被录取考生不得填报征集志愿。第三批设置四个志愿。考生可在所列的学校中自主选择填报。第四批设置三个志愿,其中两个高职专科(含“3+2”)志愿,一个普通中专志愿,每个志愿设两个专业志愿。

  据介绍,今年普通高中录取首次采用“批次内平行志愿”模式,依据考生中考文化成绩、专门性发展素质评价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等,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照考生所填报志愿的顺序逐个进行检索投档,如考生有两个以上符合投档条件的志愿,只投按排序最前面的一个志愿。

关键词:中考,成绩,公布,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