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完善救助机制邯郸县为特困职工发购物优惠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3 16: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了这张特困优惠卡,购买米面油能省不少钱呢。”近日,邯郸县特困职工陈玉清从定点超市购买了一袋面粉,价格比市场价低了20元。

  为保障特困职工的生活,邯郸县总工会为全部特困职工发放了购物优惠卡。特困职工持购物优惠卡,可在定点超市享受优惠。为完善困难职工救助机制,该县将全部困难职工纳入帮扶体系,困难职工建档率达100%。严格救助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并对困难女职工开展了“两癌”免费检查和技术培训。在工会部门的帮扶下,今年以来,邯郸县已有350余名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赵孔阳、刘剑英)

关键词:特困职工,购物优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