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开展防汛防震减灾卫生应急实战拉练[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15: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开展防汛防震减灾卫生应急实战拉练

  最近降雨频繁,河北省国土资源厅与河北省气象局多次联合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称一些地区发生崩塌、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风险较高。近日,河北省疾控中心在秦皇岛市开展了河北省防汛防震减灾卫生应急实战拉练,重点检验跨部门合作应对地震、洪灾等自然灾害的卫生应急能力。

  据介绍,此次拉练以检验预案、完善准备、锻炼队伍、磨合机制、科普宣教为目的,以较大洪涝灾害医疗卫生救援工作为背景,在无方案、无脚本的情况下,重点对医疗救治、传染病防控、水污染处置以及后勤保障等环节进行了演练,突出实战性和实用性。

  廊坊、唐山和秦皇岛三市卫生行政、医疗、疾控、监督部门约80余人参加了实战拉练和观摩。(记者张娜)

  河北省开展防汛防震减灾卫生应急实战拉练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防汛,防震,减灾,应急拉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