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开征 中小企业也可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15: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工作,那就先找个见习岗位。

  昨日(7月3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征见习岗位。这些岗位将被提供给2013年高校毕业生开展就业见习工作。

  即日起,凡在石石家庄市辖区内办理工商注册或法人登记的单位均可报名申请见习单位。

  据悉,此次见习岗位征集主要面向优质企业。岗位技术含量高、盈利能力强、福利待遇好的中小微企业也可报名。

  各小微企业可以“楼宇就业基地”为载体,统一承担就业见习任务。“楼宇就业基地”在石家庄市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征集中,还是首次出现。

  “楼宇就业”就是以写字楼中的中小企业为吸纳就业的主力,以整个楼宇作为整体招聘求职者。

  此外,今年的就业见习岗位征集,没有设定截止时间。只要有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的岗位,就大力征集,并向社会公布。

  按照规定,见习单位须承诺在见习人员见习期满考核合格,本人自愿的前提下,予以留用。

  见习单位要按月足额发放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助,并办理见习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基本生活补贴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石家庄市为1320元)发放,见习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

  石家庄市就业服务局将根据整体进展情况,适时开展毕业生见习报名和岗位对接工作,并组织见习人员统一上岗。

  实用贴

  报名地址:用人单位可到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报名

  咨询电话:89631828

  8936182689631800(记者李国静)

关键词:见习岗位,高校毕业生,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