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宜游则游搞扶贫 阜平“国家旅游扶贫试验区”授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6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在阜平县天生桥瀑布群景区召开阜平旅游扶贫工作现场会,并举行了阜平“国家旅游扶贫试验区”授牌仪式。

  阜平是革命老区,也是太行山深山区,红色旅游和生态旅游资源丰富,目前拥有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天生桥瀑布群景区两个国家4A级景区。同时,阜平也是燕山—太行山片区特困地区,全县贫困人口主要集中在自然生态好、适合发展旅游的深山区,按照“宜游则游”的扶贫原则,国家旅游局和国务院扶贫办共同确定阜平县为“国家旅游扶贫试验区”。(记者张义杰)

关键词:旅游,扶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