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司法考试网报5日截止 6日至8日可重新上传照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6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5日晚24时,2013年河北省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将截止。已填报信息且已上传过照片的报名人员,如照片审核未通过,可于7月6日0时至7月8日24时重新上传照片。

  记者发现,网友“lin-霞”在微博中感叹道,直到上午才想起自己未交纳司法考试报名费。记者着实为“lin-霞”捏了一把汗,这要彻底想不起来,岂不是耽误了大事?

  据了解,2013年河北省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方式取消现场确认,实行报名全程网络化,具体程序包括:阅读考试公告、在线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电子照片并经司法行政机关审核合格、在线交纳考试费、下载打印准考证等。河北省司法厅司法考试处工作人员刘倩告诉记者,全国司法考试报名工作将于今日24时截止,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刘倩进一步解释说,5日24时之后,未填报信息的不能填报,或虽已填报信息但未上传照片的考生,不能上传照片。

  “我上传完照片提示要等到7月6日工作人员才能审核完毕,可是到那时候报名不是已经截止了吗?我现在也不能交费,也无法报名成功,不知道该怎么办。急!”一位名叫“徐一”的网友在河北法制网留言板上留言道。遭遇了报考未审核、未交费等情况该怎么办?河北省司法厅司法考试处工作人员刘倩称,7月6日0时至7月8日24时,已填报信息且已上传过照片的报名人员,如照片审核未通过(无论审核操作是在5日前,还是6-8日期间),可重新上传照片。此外,如果有网友“lin-霞”类似遭遇也不要慌张,7月6日0时至7月10日24时,已填报信息且照片审核通过的报名人员,可进行网上交费。

  想要报名参加2013年国家司法考试的网友,河北新闻网提示您注意以下时间点:

  1、今日24时截止报名。

  2、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应尽快重新上传照片,更换照片截止时间为7月8日24时。

  3、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7月10日24时。(见习记者孔德琳)

关键词:司法考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