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邯郸市交警实施两项便民新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6 02: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该市从事客车、旅游车、校车等持有A1、A3类驾驶证记满分和年度审验中符合培训学习和考试条件的业务权限进行了调整,自2013年7月1日起实施如下具体内容:

  邯郸全市从事客车、旅游、校车等持有A1、A3类驾驶证的记满分培训业务交由支队考试中心负责,满分考试业务交由支队车辆管理所负责;持其他类机动车驾驶证记满分的培训和考试业务,可由驾驶人自行选择在驾驶证属地化管理大队或全市各有培训和考试资质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进行。

  将持有A1、A3类机动车驾驶证审验培训教育业务,交由支队驾驶员培训教育中心负责;将原培训中心负责的A1、A3类驾驶证以外的驾驶证记9-11分的审验培训教育业务,下放到各驾驶证属地化管理大队进行培训和审验。

  持A1、A3类驾驶证记满分培训教育和驾驶证审验培训教育业务办公地点,均设在309国道鹏程驾校院内的理论教室,每周一至周五办理业务,满分培训时间为上午8:30—12:00;驾驶证审验培训教育时间为下午13:30—17:30。

关键词:交警,便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