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迁安城管102”车牌能上路?交警没见过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2 15: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城管102”这是哪儿发的车牌?估计连交警都没见过吧?

  开这辆车的兄弟,你可知道这种车辆上路是违法行为?

  几天前,我开车路过迁安市燕山大路时,冷不丁地看了一眼前面的“城管执法”车,瞬间震惊了。

  咋回事呢?还得从这车牌说起,白色的牌照上赫然写着几个大字:“迁安城管102”。

  “我当时就“蒙圈了”,网上有不少人发过身边的雷人车牌号,比如“PK110”等,可牌照上写字的还是头一次见。

  顾不上别的,先照下来再说。按理说,迁安市的车牌都是以“冀B”打头啊,咋还出来汉字了呢?

  记者核实挂这样的车牌上路违法

  迁安市委外宣部一名李姓工作人员帮忙核实,确定这辆车就是迁安市城管局的,平日里是在单位院内运货用的。事发当日,该局的车辆都已经派出,所以临时调用这辆车去采购办公用品了。

  这种车也能上路?

  随后,记者向河北省公安交管局值班热线咨询此事,得知这辆车若仅限单位院里使用,其实是可以的,但挂着这样的车牌上路,就属于无牌的违法行为了。-文/记者耿硕

 

关键词:车牌,城管,违法行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