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不挂车牌驾照过期货车司机被查 民警对其进行教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5 10: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日,高速交警高邑大队秩序三中队民警在辖区对通行货运车辆例行检查期间,发现并查处一台违反多项交通法规行为的车辆。

  当日上午9时许,该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辖区高邑收费站口对货运车辆例行检查期间,看到一台牌号为豫H69×××的蓝色小货车缓缓驶来,该车后牌照未按规定悬挂,且没有左后尾灯,放大号被盖货物的黑布遮挡。民警立即指示该车停车检查。车上共计两人,当民警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时,该司机支支吾吾,称自己驾驶证落在了家里,民警要求其提供驾驶证号,该司机又称自己没有记住。民警询问了该司机姓名,经查,司机杜某驾驶证状态是逾期未检。民警对其进行教育后,依法进行了上限处罚。

关键词:车牌,驾照过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