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河北省首办清明诗会倡导文明祭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3 1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念先辈先烈,倡导文明祭祀,4月1日上午,由省文明办、省民俗文化协会共同主办的我省首届清明诗歌朗诵演唱会在石家庄举行。“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把你最爱的歌来轻轻唱……”伴随着歌曲《清明雨上》的旋律响起,上午9时许,诗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名诗歌、朗诵爱好者开始用情真意切的朗诵缅怀先人,歌咏春天。诗会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核心,将文明祭祀之风与共享绿色清明相结合,表达了美丽中国的百姓之梦。

关键词:清明诗会,文明祭祀,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