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今日关注

火腿中吃出异物 双汇补偿顾客500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5 10: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民赵女士报料,她在超市购买的双汇牌“骨汤风味”无淀粉火腿中,发现了一小截类似金属片的异物。记者向双汇集团客服反映了此事,双汇驻石家庄办事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协调,最后补偿赵女士500元损失费。

  赵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女儿今年7岁,爱吃火腿,平时都买双汇的“王中王”火腿做饭。3月29日,她在超市购物时看到双汇的促销活动,就买了一个400克的双汇“骨汤风味”无淀粉火腿,回家之后切了一段做晚餐,并未发现异样。第二天晚上做饭时,赵女士拿出火腿,一刀切下,发现刀口滑了一下,随后在切开的地方看到了一截异物。“有点金属光泽,好像是个金属片什么的。”异物像是个铜片,质地很硬,周围的火腿颜色和其他部位的颜色也明显不同。当晚她没敢再拿这个火腿做饭。“孩子从小到大一直吃双汇的产品,这还是头一回遇到这种情况。”赵女士说,因为家中有孩子,她对食品安全方面一直比较关注,给孩子买东西也格外谨慎,觉得双汇是一个比较大的牌子,所以就一直选用,没想到这次出了这样的问题。

  昨日记者拨打了双汇集团的客服电话,反映了赵女士遇到的情况。几分钟后,双汇驻石家庄办事处的一名经理打电话表示,愿和记者一起去赵女士处查看出问题的火腿。见面后,这名经理登记了产品的相关信息,仔细查看了异物,并拍照发回总部排查。对于异物是否是金属,这名经理表示,双汇火腿出厂时,都会经过金属探测,他估计是金属的可能性不太大,他只是负责业务,对生产方面并不清楚,需要再进行确认。经协调,双汇方面最后补偿赵女士500元损失费。

关键词:火腿,双汇,异物,补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