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半路受伤好心人帮忙 受伤者想找到他们当面道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12: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您的困难我来帮!无论是寻人找物,还是问题求助,快拨打83830000吧!

  省会市民李先生骑车时撞上桥墩横梁,晕了过去。等他醒来时,一群好心人围在身边照顾他,还帮他保管好了散落在地上的财物。他想对帮助他的好心人说,谢谢!

  好心人正在对伤者施救

  7月3日,50岁的省会市民李雪松,骑车时不留神撞上棉一立交桥桥墩,直接昏了过去。醒来时,他的额头已是血流如注。

  让他感动的是,一群好心市民围在他身边,帮他止血的同时,还把散落在地上的财物完璧归还。现在,李雪松想对帮助过他的人,当面说一声谢谢。

  撞上横梁血染回家路

  省会市民李雪松今年50岁。

  7月3日17时许,李雪松沿着石家庄市和平路由西向东骑行。为了躲避人群,李雪松贴着棉一立交桥桥下骑行。可他没想到,刚靠到桥下,李雪松感到头上挨了一记重击。他眼前一黑,摔了下来。

  失去知觉的李雪松醒来才知道,他刚才撞上了桥墩横梁,额头还破了个大口子,血流如注。

  受伤较重十几位市民帮忙

  李雪松说,他醒来时,周围围满了好心市民。一位身穿连衣裙的女士一直帮他按压止血,还有一位穿蓝色T恤的女孩帮他把散落在地上财物收起来。

  因为伤势较重,李雪松一时还站不起来,只能跪在地上,双手捂着头。围观的市民为他找来了一条褥子,垫在了他的膝下。

  随后,棉一警务站民警和120救护车赶来。

  把李雪松抬上救护车,好心人才默默离开了。

  “我想好好感谢他们”

  “当时,我的血流的到处都是,没有一个人嫌脏走开。”李雪松说,因为有好心市民帮忙,他的随身物品一样都没少。昨日,伤势好转的他联系了民警,想通过民警寻找好心人。

  “好心人,你们在哪儿?”李雪松很想感谢这些好心市民,“要是没有他们,失血过多也够危险的!”

  如果您认识这些好心人或者您就是其中的一员,请拨打0311-83830000与我们联系。

  -文/实习记者周翰林 记者蔡丽

  

 

关键词:道谢,受伤,帮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