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医改试点医院名单公布 药品不零差价将曝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12: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零时起,我省116个县(市、区)的134所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医院所有药品将实行零差率销售,中药饮片除外。

  昨日(7月4日),记者从省卫生厅拿到了上述134所医改试点医院的名单。药品销售不零差价将被查处曝光。

  调整后的医疗技术服务收费按规定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含城镇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支付范围。

  这些医院要在其醒目位置,对所有药品原销售价格、原购进价格以及实行零差率以后的销售价格进行公示,方便群众监督执行。

  患者如果发现医院没有执行药品零差率销售,可以拨打12358进行举报。(记者陈雪)

关键词:医改,试点医院,名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