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医改试点医院违规卖药 市民发现后可拨电话举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15: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起,纳入医改试点的123所县级公立医院,在执行调整后的医疗服务价格的同时,向外销售的药品要全部实行零差率(中药饮片除外)。

  昨日(7月3日),记者从省物价局了解到,按要求,已实行省集中采购的药品,销售价格不得超过省采购价;未实行省集中采购的药品,按照规定的最高零售价倒扣15%的价格销售。

  这些医院要在其醒目位置,对所有药品原销售价格、原购进价格以及实行零差率以后的销售价格进行公示,方便群众监督执行。患者如果发现医院没有执行药品零差率销售,可以拨打12358进行举报。(记者张艳)

关键词:卖药,医改医院,违规,举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