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医大坠楼女身份证实非在读学生 传为女博士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拍摄的河北医大坠楼事件现场。(网络截图)

  今天上午10时许,有网友爆料,河北医科大学校本部“有人从楼上掉下来了”。消息一出便受到广泛关注,网友们对坠楼者身份的猜测更是五花八门,貌似知情人称为该校女博士,因论文通不过患严重抑郁症。1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坠楼者已被殡仪馆车辆运走。经多方证实,坠楼者为女性,35岁左右,身份为该校家属院住户,并非在读学生,更非女博士。

  今天上午10时许,有网友发微博称:“医大有人从楼上掉下来了。”消息一出立即受到广泛关注,并引发网友们对坠楼者身份的猜测:女博士、清洁工、男学生等,说法众多,流言纷纷。

  11时许,记者赶到河北医科大学时看到,该校主楼北侧停有一辆警车,地面上有一滩血迹,走近能闻到较重的血腥味。据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介绍,坠楼事件发生于9时许,警车与救护车随后赶到现场,10时许,坠楼者尸体已被运往殡仪馆。

  记者在现场看到,闻讯赶来的死者亲友正在配合警方做笔录。记者从一位陪同死者哥嫂到现场的邻居口中得知,死者为河北医科大学家属院住户,女性,35岁左右,父亲去年去世,今年初与丈夫离婚后,一直与母亲一同生活。死者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曾在石家庄和平医院工作,但现已多年未工作。

  据了解,死者生前有一定程度的精神分裂,曾跳过一次楼。现场出警的石家庄市育才街派出所民警称,本次案件仍有待进一步侦破。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河北医大,坠楼,身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