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医大主楼一中年女子坠亡 具体身份尚未明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06: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4日9时40分,一名中年女子从河北医大教学主楼14楼坠亡。据河北医大宣传部门称,死者并非该校人员,具体身份尚未明确,死亡原因目前也不清楚。

  昨日10时2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教学主楼北侧围了一圈警戒线,记者欲采访现场的公安人员和该校保安人员,被保安驱赶。

  据一名知情学生称,该女子是从14楼北侧的房间跳下的。当时教室里有多名学生,女子拎着一把木凳走进房间,到了窗前往外看了看,登上凳子跳出窗外。“事情发生得特别突然,当时大家都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这名学生称,前后只有短短不到一分钟时间,大家完全来不及阻止。据河北医大宣传部一位李姓工作人员称,坠楼女子年龄在40岁左右,当场身亡。“事发后,校方和警方将死者带进房间的木凳拿下来,发现不是学校的物品,初步判断,此人并非医大的学生或工作人员。因为死者身上没带相关证件,也不知道其具体身份。”(记者 郭天力 实习生 于建红)

 

关键词:医大,女子,坠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