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第七批援藏干部即将赴阿里对口支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肩负省委、省政府重托,我省第七批共45名援藏干部人才即将奔赴西藏阿里地区,开始为期3年的对口支援工作。7月10日,我省在石家庄举行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培训会议,为他们送行并进行动员培训。

  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我省从1995年5月开始对口支援西藏阿里地区,先后分六批选派175名干部人才进藏工作,其中党政干部123人、专业技术人才52人。鉴于第六批40名援藏人员已经圆满完成任务即将返回,我省从今年5月开始组织安排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选派工作。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核、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了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名单。他们中绝大多数是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较丰富的工作经验,符合在高原缺氧地区工作所需的身体素质要求。

  会议要求,援藏干部要深刻认识援藏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赴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扎实做好3年援藏各项工作,为加快西藏发展,维护西藏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加强民族团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援藏干部,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