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市进主汛期 雨天勿进山游玩牢记行车15条守则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16: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0日上午11时,省会槐安路与富强大街交叉口东100米处路北,一处工地向外排雨水,造成槐安路慢车道积水。

  7月10日,省会正式进入主汛期。主汛期降雨增多,山区应特别注意防范较强降雨可能造成的山洪、崩塌等地质灾害,遇到雨天市民要尽量避免去山区游玩。

    汛情·预测

    今年7月降雨预计比常年多2-3成

  昨天(7月10日),省会正式进入主汛期。“主汛期”,顾名思义,就是主要的汛期,这时候,省城降水会增多,而且强对流、短时大风、暴雨等天气也会比以往来得频繁。此时,山区应特别注意防范较强降雨可能造成的山洪崩塌等地质灾害,大家要尽量避免去山区游玩。

  记者昨天从石市水务局了解到,7月9日8时至10日8时,全市普降中到大雨,西部山区降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40.9毫米,比前一天增加了27.1毫米。而且,今年入汛以来,全市平均降水184.9毫米,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1.1毫米。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行车,雨天,主汛期,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