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将对白酒行业洗牌 非酿造白酒企业将被淘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16: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白酒行业企业兼并重组实施方案》出台,提出到“十二五”末,我省主营业务收入突破50亿元的白酒企业达到3家,10亿元以上企业达到5家,新增全国白酒行业百强企业2家。

  

  据了解,我省将分期分批对全省范围内白酒生产企业进行集中清理整顿,逐步压减和淘汰非酿造白酒生产能力,逐步淘汰一批生产规模小、自主创新能力弱、商标知名度低、技术设备落后、管理运营不规范的企业。

  

  与此同时,我省将鼓励大型企业集团和地方特色品牌企业通过合并、股权和资产收购等形式,兼并中小白酒生产企业,我省白酒企业还可以与发达省份白酒企业兼并重组和产业转移,中小白酒企业也可通过易地搬迁等形式实现与外省白酒企业对接。

关键词:白酒,洗牌,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