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名贵小蛇”做诱饵 张家口的哥被骗5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2 16: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朱某正在指认作案用的小蛇。

  犯罪嫌疑人用来施骗的小蛇。

  6月21日至22日,曹某、朱某、宋某3名外地人合伙设骗局,用百余条小蛇作诱饵,骗取张家口市出租车司机高某50000元。案发后,张家口市公交治安分局经过5天跨省追捕,于6月27日在吉林省辽源市将3名嫌犯抓获,7月2日被押解回张家口市。

  阔绰药厂“女老板”租车跑关系

  6月21日下午2点,出租车司机高某在桥东区高后路某医院附近搭载了一名女子。途中,该女子说自己是外地人,见高某待人诚恳,希望第二天能够包租半天高某的出租车。高某见女子出手阔绰,便欣然接受。当出租车行至红旗楼高架桥附近时,女子下车离开。

  次日上午9点,高某接到那名外地女子的电话,随即赶到了女子所住的酒店。女子上车后,要求高某先带她到纬一路附近的邮政储蓄所取钱。取完钱后,女子又来到高后路某医院门口。下车前,女子亮明了自己的“身份”,说她是开药厂的老板,此次专程来我市各医院疏通关系,让高某在车内等她。

  路遇“名贵小蛇”女子高价收购

  大约10分钟后,女子从医院走了出来,正准备上车时,不知从哪儿冒出一名男子。该男子手里拿着一个瓶子,里面泡着一条小蛇。他叼着根烟,笑着向高某借打火机一用。高某掏出打火机给男子点着烟,男子走出不到10米远,却被看到先前一幕的女子叫了回来。女子拿过男子手里的瓶子,仔细端详了一番,说瓶内的小蛇很名贵,她想出价800元收购。

  开始男子以小蛇是自己用来泡酒为由拒绝出售,但禁不住女子的再三劝说,最终以900元的价格卖给了女子。女子得到小蛇后,又进一步追问,如果男子还有货她将高价收购,男子说可以帮助联系卖家。之后,委托高某代她去看看货,她在医院门口等候。高某也备感好奇,于是在男子的指引下,驾车来到某小区一居民楼外,正撞上卖给男子小蛇的蛇贩拎着一个口袋从楼道里走出来。男子说明来意后,蛇贩打开口袋,高某看到了很多类似男子瓶子中的小蛇。回来后,高某把见到的情况告诉了女子。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骗子,诱饵,名贵小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