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河北学前教育支教点招募志愿者146名 15日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3 10: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12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为提高农村学前教育普及程度,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研究决定,从今年起在张家口市尚义县、承德市平泉县、保定市曲阳县开展国家支持中西部农村偏远地区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工作(以下简称“试点工作”)。

  根据安排,我省将在3个试点县建设64个巡回支教点,招聘志愿者146名。报名条件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中等专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或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持有幼儿园或小学教师资格证书,具有一定工作经验,年龄在45岁以下的非在编幼儿园和小学教师。

  志愿者在全省范围内实行公开招募。7月15日开始,各试点县通过县域信息网、教育网等发布本县2013年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志愿者招募公告及岗位信息。8月1日前,完成志愿者招募工作。巡回支教志愿者工作生活补贴标准参照用人单位所在地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的工资水平确定。中央财政对巡回支教志愿者在岗期间的工作生活补贴及参加社会保险等费用给予每人每年1万元补助。(记者郭鹏) 

关键词:支教点,志愿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