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暑期小课堂 志愿者走进社区辅导农民工子女[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08: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0日,石家庄铁道大学的青年志愿者正在为省会栗新社区里37名农民工子女辅导功课。当天,石家庄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省会开展了走进社区“暑期小课堂”活动。

  记者了解到,栗新社区内大部分都是农民工子女,家长们平时很忙,没有时间辅导孩子的功课,也有家长反映不知道如何指导孩子学习。青年志愿者们利用暑期业余时间,为孩子们提供手工制作、英语口语、绘画、暑期作业辅导、科普知识、心理辅导等服务。记者孟宇光任学光/摄

关键词:志愿者,暑期,课堂,辅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