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市上半年银行业各项存款突破三千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7 15: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从廊坊市金融联席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市银行业呈现稳健发展势头,截至6月末,各项存款3032.04亿元,比年初增加366.49亿元,增长13.75%,增速居全省第一位,同比增加539.84亿元;各项贷款2078.08亿元,比年初增加199亿元,增长10.59%,增速居全省第五位,同比增加338.23亿元;实现利润28.75亿元,同比增长14.31%。

  上半年,廊坊银行业主动适应全市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经济发展要求,信贷重点投向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服务京津的现代化产业和重大项目,严控“两高一剩”等国家限制性行业的信贷投放,为国民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在各项存贷款持续快速增长的同时,廊坊金融市场主体也日趋丰富,张家口市商业银行廊坊分行正式开业,民生银行与浦发银行筹备组进驻廊坊;农村信用社改制进程加快,城郊联社改制正式启动;大厂新华村镇银行筹建方案上报省银监局,固安县组建村镇银行工作也在积极筹划。

关键词:银行存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