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凌晨 小伙子从高层坠亡 前两天还和母亲QQ聊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7 15: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4日,他还和母亲QQ聊天。15日,他从租住高层坠楼。生命定格在21岁,他带给亲人的创伤可能永远也无法抚平。

  出事的地面上血迹未干

  15日一早,张楠(化名)像每个早晨一样,在省会北城国际小区附近卖早点。

  4时30分,张楠在准备东西时,突然听到“砰”一声巨响,紧接着是噼里啪啦砖块掉落的声音。

  听到响声,小区保安跑过来发现一个小伙子趴在地上,血流了一地,应该是从楼上掉下来的。

  没多久,运河桥警务站民警、救护人员先后赶到现场,确定小伙子已当场死亡。调查的警察初步推测,小伙子从临街楼坠落。楼下2层商铺的琉璃瓦屋顶,有小伙子坠楼时留下的撞击痕迹。

  停在楼下的一辆奔驰车,右侧后视镜也被砸断了。

  临街楼内,记者询问了多位住户,均表示不认识坠楼的男子。

  8时30分许,小伙子的遗体被运走,民警依旧在现场进行调查。一名民警透露他们已联系上死者家人。

  11时许,一名穿黑衣服的中年妇女出现在现场,步履蹒跚,她是死者的母亲。男子今年21岁,是赵县人,在石家庄一饭店工作,租住在事发小区。

  14日下午,小伙子还和母亲在QQ上聊过天。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小伙子的坠楼原因。

  -文并摄/记者李萌

 

关键词:坠亡,聊天,高层,小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