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邻里纠纷酿血案 石家庄元氏县一对夫妇双双被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5 08: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1日下午,元氏县北正乡南正村发生一起命案。原本是邻居的两家,因邻里纠纷起争执。其间,李某用刀将徐某夫妇杀死。元氏县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知情村民介绍,李某和徐某是前后邻居,矛盾不断。7月21日上午,徐某夫妇叫来一辆挖土机,在李某家门前挖了一道沟。“不清楚挖沟是什么目的,但肯定李某家人出门不方便了。”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当天下午快6点时,李某夫妇回到家看到门前有大沟,自感受到欺负便和徐某夫妇起了争执。争执中,李某用刀捅了徐某夫妇。

  据该县县医院一位医护人员介绍,徐某夫妇二人被送往医院就医。“到的时候人已经不行了。徐某的妻子肠子都流出来了,场面非常惨烈。”这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

  采访中,有村民感叹,两家矛盾已久,但是始终没得到化解。如果有人重视这种邻里矛盾,及时化解纠纷,这样的悲剧就不会上演。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李某家人报警,警方随后将李某夫妇带走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郭天力)

关键词:血案,邻里,纠纷,被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