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河北一黑出租司机运管所内纵火导致1死1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5 17: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平泉县运输管理所大门紧锁,已停止办公。 张帆 摄

  24日上午,一名黑出租车司机闯入河北省平泉县交通局道路运输管理所所长办公室纵火,造成纵火者当场死亡,运输管理所所长被烧伤。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记者上午11时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平泉县运输管理所为一幢独立四层小楼,发生纵火事件的为该楼的三楼,三楼办公室正面和侧面的窗户有明显被烧过的痕迹,其中有两个窗户的窗框和玻璃已全部烧毁,另一个窗户只剩下残损的窗框和一块玻璃,站在楼下,透过烧毁的窗户发现该办公室内黑乎乎一片。

  大街上,运输管理所小楼前已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不同的是,该办公楼大门紧锁,已全面停止办公,记者未能进入该办公楼,隔着门玻璃,看见一楼有人值班。

  据知情人介绍,纵火的是一位黑出租车司机,河南人,开一辆红色别克,其跑车的路线为“承德—平泉”。据称,该车是他承包承德一位朋友的,此次被平泉运输管理所查扣,并罚款3000元,但其本人拒不配合处罚。

  “此车已被扣二十余天,该司机在平泉连续要了3天一直没要出来。”据知情人透露说,今年该黑车已被运输管理所查处三四次了。

  据目击者介绍,上午9时左右,看见运输管理所三楼窗户冒火。“当时窗户冒出很大浓烟,现场来了三辆消防车和一辆救护车。随后,有两人被抬出,一个人被烧死了,另一个受伤送医院了,不到半小时火就被扑灭了。”

  随后,记者来到平泉县交通运输局,据该局法制股股长王建伟介绍,此次纵火事故造成纵火者死亡,运输管理所所长贾青松受伤,目前,贾青松在承德附属医院ICU病房接受治疗。王建伟说,“因为贾青松无法开口说话,具体事发原因并不知情,公安部门已经开始对此案进行调查。”

  平泉县委宣传部下午给记者发来通报称,24日上午9时5分,平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县交通局运管站三楼管理所所长室有人纵火。接警后,县公安局立即派消防大队、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以及桥东派出所等部门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置工作。

  经查,犯罪嫌疑人胡金庭(河南驻马店人)死亡,伤者贾青松(县交通局运输管理所所长,40岁)现已送往医院救治。详细案情,县公安局正在全力侦破中。

  目前,平泉县委、县政府已启动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成立专门工作组,处理善后事宜。

关键词:黑出租,司机,运管所,纵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