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邯郸启动“万名市民拍客行动” 将持续到8月20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7 09: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邯郸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万名市民拍客行动”近日正式启动。

  这项活动将持续到8月20日,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以独特的视角,对城市生活中尤其是公共场所的公民行为进行拍摄,既展示文明有礼的邯郸人形象,也记录各类不文明行为和生活陋习。同时,有关媒体将开辟“公共场所看公德”、“身边的不文明行为”等专题专栏,定期对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邯郸市交警支队和市城管局将组织人员,对闯红灯、乱停车、翻越护栏、随地吐痰、乱扔杂物等行为进行抓拍,通过电子屏幕、宣传栏等形式曝光。邯郸市文明办将于8月底评选出30件针对性强、社会效果较好的作品,给予物质奖励。

关键词:万名市民拍客行动,拍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