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政府对面一违规停车场被有关部门取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0 11: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明画着禁停的标志,却有人在收停车费。在这个“停车场”停车,还需多交一份违规停车的罚款。昨日(7月29日)这个非法“停车场”被有关部门取缔。

  7月15日以来,多位市民反映人民广场路边的便道上有停车场,而且有人收取停车费,但交了费后还会被交警贴条。市民郭先生说,他的车刚挺稳,就有一个50岁左右的女子过来收费。

  长安区道路停车收费中心一宋姓工作人员称,此处不是规划车位,并没有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收费。

  昨日,石家庄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停车场违规设置违反了《河北省停车场管理暂行规定》及《石家庄市道路停车场管理办法》,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城管等部门已取缔了这个私设的收费停车场。

  -文/记者张明昊 李萌

关键词:停车场,违规,取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