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究卫生、保护环境 石家庄市民文明公约进社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3 11: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省会文明办的统一安排下,石家庄市市内五区和高新区全面启动了《石家庄市民公共文明公约》标牌进社区活动,市民将可以在所在小区的显要位置看到“公约”的详细内容。

  石家庄市民公共文明公约的内容包括爱国守法、劳动光荣、邻里团结、孝老爱亲、移风易俗、崇尚科学、讲究卫生、保护环境、维护秩序、安全出行、文明礼貌、健康生活、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勤俭节约、爱护公物、志愿服务和倡导善行。目前,省会文明办已组成督导检查组,开始对市内300多个社区悬挂市民文明公约标牌情况进行拉网式督查。对于未按要求悬挂文明公约标牌的社区,将在下届文明社区评选中作扣分处理。

关键词:文明公约,社区,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