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家企业将加快淘汰落后产能 11月前完成任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3 09: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省级淘汰落后产能计划下达,11月前完成目标任务

  79家企业将加快淘汰落后产能

  工业行业涉及9个设区市的70家企业,城区淘汰落后产能涉及4个设区市的9家企业

  近日,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达2013年省级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年度计划和城区淘汰落后产能计划。其中,省级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年度计划涉及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唐山、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等9个设区市的70家企业,保定市淘汰落后产能企业12家,石家庄市淘汰落后产能企业10家,衡水市淘汰落后产能企业9家,分别位居前三位。这些被淘汰行业落后产能主要涉及印染、化工、炼铁、造纸、焦炭、铸造等行业,相关企业存在规模较小、设备和工艺落后等情况。

  在我省同时公布的2013年全省城区淘汰落后产能计划中,涉及张家口、保定、衡水、邯郸等4个设区市的9家企业。分别是位于张家口市桥东区的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18万吨/年PVC及16万吨/年烧碱生产线,位于尚义县的五环机械有限责任公司0.78万吨/年铸造和机械加工生产线;位于保定市新市区的河北宝凯电器有限公司电镀分公司100万平方分米电镀生产线;位于衡水市桃城区的衡水通用铁路器材有限公司1.8万吨/年铸造生产线、衡水恒达皮革有限公司年产5万标张牛皮贴膜革生产线、衡水市晨光化工厂年产2000吨铅铬黄生产线,位于衡水市开发区的丰泽工程橡胶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1.92万吨化工生产线;位于邯郸市峰峰矿区的邯郸市第十瓷厂1023万件陶瓷生产隧道窑、推板窑、烤花窑,国林陶瓷(邯郸)有限公司的3300万件陶瓷生产隧道窑、辊道窑、烤花窑。

  据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要求,任务下达后,各设区市要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确保在11月前全面完成今年确定的目标任务。

关键词:落后产能,淘汰,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