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丢了女子急出一身汗 幸亏好心人捡到还给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7 11: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8月6日),市民刘女士来电:

  8月3日,我在白佛客运站丢了一部手机,里面有孙子出生两年来的视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给手机发了个短信,结果人家把手机还给了我。

  记者调查:

  8月3日10时许,刘女士匆匆赶往白佛客运站,准备乘车出差。刚坐上客车,刘女士突然发现装在兜中的手机不见了。四处寻找无果后,刘女士心急如焚,头上也冒出了汗珠。

  “手机丢了不要紧,可手机里有小孙子出生后两年来的所有视频,还存有身份证和银行卡等重要信息,这些对于我都特别重要。”刘女士说,两年前孙子出生,她便坚持为其用手机拍摄视频,一段段视频记录着孙子成长的全过程,“对于一个奶奶来说,这些视频太珍贵了,我只要闲下来,都会一遍一遍不停地看。”

  情急之下,刘女士试着用自己的另一部手机编辑了一条短信息,发到丢失的这部手机上。“您好,您捡到的是我刚刚丢失的手机,方便的话请您通过以下的联系方式联系我,非常感谢!”

  几分钟后,刘女士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息。“短信中说,她捡到了我的手机,让我尽快联系她。”刘女士说,她只是想试试,根本没有抱太大希望,没想到手机能失而复得。“对方在南焦客运站等车,马上前往外地,希望我能尽快取走手机。”

  当日11时,刘女士的爱人赶往南焦客运站。“见到了好心人的那一刻,她正站在客运站门口着急地四处张望。”刘女士说,好心人只说姓白,晋州市赵兰庄人,“我让爱人请白女士吃饭表达谢意,却被着急赶车的她谢绝了。”

  连续几日,每每看到那部失而复得的手机,刘女士内心总是无法平静。刘女士说,她希望能够通过晚报向好心的白女士说上一声:“谢谢!”(记者董昌 实习生赫琦)

关键词:拾金不昧,手机,好心人,失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