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市中院否认3位法官因喝酒猝死追认烈士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9 17: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网友微博爆料,河北省邢台市法院系统有3位法官因招待上级喝酒猝死成烈士一事,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处处长刘素娟7日称,经媒体与法院联合调查,3位法官并非因喝酒猝死,也未曾被追认为烈士。“3名法官喝酒猝死”系网络谣言,警方现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网友“北风hj”日前发微博称:邢台中院主要领导上任之初,为做好县市两级法院与上级领导联系,定下“上级就是来个司机,也是领导,必须招待好”的规矩。为此法院系统付出沉重代价,邢台县法院原办公室主任、广宗法院一名张姓副院长、南和法院一名刘姓副院长为招待上级先后醉死。邢台中院给他们报了牺牲干警抚恤金。

  6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针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和报道,经调查,三名法官死亡原因并非酒后死亡。邢台县法官逯会林死亡原因为猝死非饮酒死亡,广宗县法院副院长张恒朝突发疾病抢救无效死亡,南和县法院副院长刘建军车祸死亡,三位法官死亡后也没有被追认为烈士。

  7日下午,记者在网友北风hj的微博上已找不到关于邢台中院三名法官猝死被追认烈士的相关文章。

  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处处长刘素娟表示,经媒体与法院联合调查,三位法官并非因喝酒猝死,也未曾被追认为烈士。该院对央视所报道情况表示认同,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关键词:法官,喝酒,猝死,烈士,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