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 石家庄将举办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洽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1 09: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会将举办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洽谈会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石家庄市妇联将联合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将于8月13日上午在石家庄市人才市场举办“幸福女生就业季———石家庄市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大型洽谈会”。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将有百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预计提供千余个适合女大学生的就业岗位,涉及金融、外贸、教育、物流、餐饮、编织等30多个行业,同时还将提供30余个适合女性创业项目和职业培训项目。女大学生创业导师、女企业家代表、担保贷款中心,也将进行现场咨询和指导。(记者王峻峰)

关键词:洽谈会,就业创业,女大学生,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