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在武强周窝音乐小镇启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1 09: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七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在武强启幕

  8月8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省文联,武强县委、县政府主办,武强县周窝镇政府、金音集团、璐德文化公司、璐德国际艺术学校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在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开幕。

  据介绍,中国吉他文化节是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联合中国吉他艺术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吉他文化盛事,已在北京、海南、济南、武强等地成功举办六届。第七届中国吉他文化节以“文盛武强”为主题,历时五天,有中国吉他文化节开幕式、中国吉他大赛、中外吉他名家音乐会、中外吉他大师系列讲座、获奖选手音乐会、各项展示会(名牌乐器、周边设备、创意文化展示会)、露天广场音乐会(民谣之夜、古典之夜、电吉他之夜、夏威夷之夜)、啤酒美食广场、中国吉他文化节闭幕式等多项内容。(记者马路 通讯员孟卫力) 

关键词:吉他文化节,武强,启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