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推1+1套票 学生机票3折随行家长4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1 09: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2日至9月15日前往深圳西安高校

  学生机票3折随行家长4折

 暑期接近尾声,学生返校高峰临近。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8月12日至9月15日,石家庄机场推出“校园飞人———返校1+1计划”,我省前往深圳、西安两地高校的新老大学生可以购买到“1+1”套票,即学生凭高考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可购买一张3折机票,随行的1名家长可购买到一张4折机票。

  经了解,该活动对航班及每班参加活动的人数都有相应限制。石家庄至深圳的指定航班为HU7394,由海南航空公司执飞,每班22:15从石家庄起飞,00:45抵达深圳,3折机票票价为450元,4折机票票价为600元,每班限定10组套票;石家庄至西安的指定航班为GS6590,由天津航空公司执飞,每班20:05由石家庄起飞,21:30抵达西安,3折机票票价为225元,4折机票票价为300元,每班限5组套票。 (通讯员呼为冰 记者王成果) 

关键词:机票,学生,家长,石家庄机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