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孕妇骑自行车街头突发腹痛 警车开道平安送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1 10: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8月10日10时40分许,一孕妇骑自行车行至棉一立交桥下时,突感不适,坐在地上,不停地哭泣。警务站主任张焕勋、民警谷怀青发现情况后立即前去救助。

  经了解,该孕妇姓陈,家住长征街某小区,已怀孕九个多月,刚才骑自行车到棉一立交桥下时,突然感到肚子剧痛,浑身无力,只好坐在地上。据随后赶来的一位孕妇的朋友讲,小陈因早上与丈夫拌嘴,心情不好,就独自一人骑自行车出来,结果就出现刚才那一幕。此时,小陈已疼得满头大汗,几乎失去意识,已等不及120急救车。

  警务站主任张焕勋当机立断,决定出警车送孕妇到就近的市妇产科医院,同时让孕妇的朋友联系其家人直接赶往医院。在报请市局指挥中心同意后,几位民警将孕妇小心扶上警车,向医院疾驰而去。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鸣起,民警不停地用喊话器向过往社会车辆解释情况,希望群众让行,路两侧的车辆在得知情况后,也自觉闪开一条通道。短短六分钟,孕妇被送到市妇产科医院,孕妇在众人的搀扶下坐到了丈夫准备好的轮椅上。(记者张静雯)

关键词:孕妇,腹痛,警车,送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