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游客五岳寨天然氧吧避酷暑 人称天然大空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2 17: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0日,全国各地依然陷入酷暑高温状态,石家庄市最高温度达到34度,游客们为躲避城市的高温酷暑纷纷来到河北省灵寿县西北部山区的五岳寨旅游风景区登高纳凉。中新社发 陆欣 摄

  五岳寨景区总面积24平方公里,360多个景点,是集旅游观光、健身疗养、避暑消夏、寻奇涉幽、登山探险、科学考察为一体的高品位、多功能自然风景区。景区内植被茂密,环境优美,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米9000――10000个,人称“天然大空调”,被誉为“省会后花园”,2001年初被国家林业局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该景区将成为灵寿县新型城镇化路径暨生态经济发展的重要项目。

 
图为游客们在五岳寨旅游风景区登高纳凉。中新社发 陆欣 摄

关键词:游客,五岳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