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合市级定点医院 省会再添7家 目前共有25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2 10: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新确定7家新农合市级定点医院,这也意味着,省会参合农民在看病时,又多了一些选择。

  据了解,新确认这7家医院都是民营医疗机构,已全部经过石家庄市卫生局严格审核。

  加上这7家,石家庄新农合市级定点医疗机构总数升为25家。

  另悉,今年石家庄共有565万余名农民参加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新农合参合率超过97%。农民住院补偿最高9万元,大病补偿封顶16万元。

  省会新增的7家新农合定点医院

  石家庄平安医院、石家庄长城中西医结合医院、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石家庄庭瑞中医精神康复医院、石家庄国康中医风湿骨病医院、石家庄真仁中医钩活术医院、石家庄霍文发中医骨伤医院

  省会原有的18家新农合市级定点医院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石家庄市第四医院、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石家庄市第六医院、石家庄市第八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石家庄市中心医院、和平医院、解放军第260医院、武警河北省总队医院、河北医大附属以岭医院、河北中医骨病医院、河北友爱医院、石家庄心脑血管病医院、石家庄心理医院、石家庄永安医院(记者郭萌)

关键词:新农合,定点医院,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