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21个国有林场 成全国改革试点 时间为两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2 10: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国国有林场改革试点进入实质推进阶段,河北等7省份国有林场改革试点方案日前获国家批复。

  记者获知的最新消息,承德市的丰宁和隆化成为河北此次改革的试点,改革试点时间为两年。

  记者从省林业厅获悉,本次改革涉及我省国有林场21个、职工1848人、经营面积245万亩、林地面积182万亩、森林蓄积量651万立方米。

  通过改革,使国有林场将主要精力集中到森林资源培育。同时,将国有林场承担的学校、医院整体移交当地政府,国有林场不再承担社会职能。

  国有林场道路、供电、管护用房等基础设施将纳入同级政府基本建设计划。

  尊重职工意愿,保障职工合法权益,解决好职工社会保障问题。(记者张蕾  通讯员姚伟强) 

关键词:国有林场,改革试点,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