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举办外贸政策业务万人集中培训 不收取费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2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助力外贸企业发展,促进全省外贸稳增长、调结构,8月8日至9日,省政府在省委党校举办外贸政策业务集中培训。市、县政府主管负责同志和300家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商务部外贸司和海关、检疫、国税、外汇等部门的专家就最新外贸政策与实务进行了讲解,清河羊绒基地、安平丝网基地、长城汽车公司等从外贸工作不同角度进行了案例解读和经验分享。

  这次集中培训是省政府确定的外贸万人培训计划的一部分,今后两个月还将组织巡回培训和网络培训,实现地域全覆盖、外贸环节全覆盖和从事外贸工作人员全覆盖,切实帮助外贸企业及时获取最新政策信息、充分利用便利化措施,形成促进外贸稳定增长的合力。

  据了解,这次培训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关键词:外贸,政策,培训,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