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公示首批1226个停车场 可打87911660提建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2 10: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交管局昨日(8月11日)发布省会最新停车场所名单。首批获批设立的停车场所共计1226个,其中,机动车停车场1035个、非机动车停车场191个。

  现在,这1000多个停车场正公示,公示期为30天。您如果对停车场的建设、管理、收费有建议或意见,均可致电石家庄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委员会征集意见热线87911660。

  首批名单正公示您可提意见

  2012年底,石家庄市决定取消省会各区城管局停车收费中心,所有道路公共停车场将采取招标、拍卖等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方式确定经营者。

  昨日,石家庄市交管局公布首批道路停车场设置地点及泊位数名单。名单内的停车场所共涉长安、桥东、裕华、桥西、新华、高新6个区域,机动车停车场1035个、共计56961个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场191个。

  另据记者统计,首批停车场所中,长安区的机动车停车场最多,达到284个;非机动车停车处设置最多的为桥西区,共有63处。

  目前,石家庄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委员会正对首批名单上的停车场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0天。

  其间,您对停车场的建设、管理,以及收费等方面有建议或意见,都可致电石家庄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委员的征集意见热线87911660。

  相关部门表示,所涉及的交管、城管、物价、规划等工作人员将会根据您提出的意见,对停车场管理进行改进。

  河北青年报官方微博将“张贴”名单

  根据《石家庄市道路停车场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省会城市道路停车场分为道路公共停车场和道路自设停车场。

  在公示发布之日起10日内,自设停车场的所有权人、公共和自由所有权泊位,混合停车场中自由泊位的所有权人,需要持产权证明文件,到石家庄市政府西配楼6楼(中山东路216号)进行登记备案,咨询电话为86688231。

  另外,首批公布停车场所位置列表,本报将上传至河北青年报官方微博@河北青年报,您可点击查看。 -文/记者耿硕

关键词:停车场,公示,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