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石钢为帮扶村装减速带等道路交通安全设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3 13: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日讯(赵鹏 李蔓宇)日前,石钢公司为帮扶村安装了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为村民安全出行装上了“护身符”。

  石钢公司帮扶村内的主街道,北起富德路南至村南利民桥,全长约2200米,连通阜城县漫河乡前八丈村、后八丈村、灵神庙村等多个村庄,是十里八乡的村民生产、生活的必经之路。该主街道升级改造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全线通车后,周边村庄在此通行的各种车辆较多,且车速较快,竟给村民出行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确保村民道路通行的安全顺畅,日前,石钢公司驻村工作组筹划、安装了道路减速带、广角镜以及限速、限高限宽等各种交通指示标志,成为该县截至到目前唯一装设交通标志的村庄。

  为了确保村民道路通行的安全顺畅,日前,石钢公司驻村工作组筹划、安装了道路减速带、广角镜以及限速、限高限宽等各种交通指示标志,成为该县截至到目前唯一装设交通标志的村庄。

关键词:石钢,帮扶村,交通安全,设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