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北京至南戴河开通旅游直通车 降低出行成本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4 09: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公交集团首发6辆“北京———南戴河”旅游直通大巴车,8月13日上午满载370名游客顺利到达南戴河旅游集散中心。该线路的开通,为京冀旅游合作搭建了一座新平台。

  抚宁县近年来深入挖掘“海洋·长城”特色文化,加大南戴河开发力度,使得来南戴河旅游度假的游客特别是京津等周边地区的游客逐年增多,南戴河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京津后花园”。

  今年暑期前夕,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公交集团下属北京旅游集散中心责任有限公司洽谈开通旅游直通车线路,并于日前签署相关协议。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胡印民说,该线路的开通,既缓解了暑期北京至南戴河区间的交通压力,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更为北京以及由北京中转来南戴河的游客节省了时间,降低了出行成本。

关键词:旅游,直通车,北京,南戴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