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暑期苍岩山开通旅游往返直通车 早上8:40发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3 04: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方便旅客出游需要,西王客运站每年三月上旬至10月下旬都会开通苍岩山旅游往返直通车。往返直通车票包含回程费用,乘客游玩后可乘原车返回市里,有效解决了游客回程找车难的后顾之忧。该站每天早上8:40准时发车,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安排加班车辆。

  据悉,今年自往返直通车开通以来,西王站共发送客车260班次,运送旅客约1万多人次。在暑假旅游高峰期,西王客运站更新3了辆苍岩山专线大型豪华旅游大巴。该站还长期优惠代售景区门票(景区购门票50元,站内购门票45元)。如有事咨询,请拨打咨询电话:83661755。

关键词:直通车,苍岩山,暑期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