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3月溺亡6人 男子冀码渠游泳不幸溺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5 08: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4日16时许,衡水冀州一名30岁男子,在冀码渠游泳时不慎溺水身亡。记者翻阅资料发现,自5月份至今,衡水市已有6人溺水身亡。

  14日16时许,记者赶到位于竹林寺南门的事发地,远远地就看见冀码渠北岸拉起了警戒线,周围聚集了大批围观的居民,地上放着一具盖着红色被子的尸体,警察正在对尸体进行检查。

  据目击者介绍,死者为一名30岁左右的男性,是附近的村民。当日7时许,这名男子骑着电动车来到冀码渠北岸,下到渠内游泳,但游到南岸返回时忽然消失了。附近商贩立刻报案,民警和消防官兵随即到达现场,直至16时许,落水男子才被打捞上来,但已停止了呼吸。(记者焦磊)

  数说新闻

  衡水3个月溺亡6人

  5月3日,阜城县建桥乡建阳村与建北村交界处一水洼中,两名男孩溺亡。

  7月21日,一醉酒男子在滏阳河游泳溺亡。

  8月10日,衡水湖内一名男子溺水身亡。

  8月10日,一男子在武强县吉祥文化公园湖内溺亡。

  8月14日,冀州市一名30岁男子在冀码渠游泳时不幸溺亡。

关键词:溺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