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冀O”车撞人后推行数百米 警方称牌照已报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4 08: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7日,河北保定市民王军在当地与一男子发生纠纷,该男子驾驶牌照为冀O的帕萨特撞向王军,王军挂在车前盖上被推行了数百米。

  据了解,冀O牌照为河北公安系统内民用车配发的牌照。12日,沧州警方证实,肇事车牌照号码属任丘市交警大队,但该车和车牌已于去年报销,不排除套牌的可能。

  12日,王军告诉记者,7日下午6点多,他开车载着妻女出去吃饭,在德秀苑小区门口,与一辆紫红色保时捷卡宴相遇。他给对方让道,但卡宴一动不动,两人下车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

  王军说:“女儿的脸争执中被划破,我过去跟他理论。”

  “卡宴车主进了一辆黑色帕萨特”,王军说,车发动后向他撞来,“我趴在车前盖上,抓住雨刷器。我以为车会停下,但他反而加速了。”

  据现场目击者张文朋称,他看到一辆黑色帕萨特车盖上趴着一个人,“车加速急刹车十多次,在小区大门右转时把人甩了出去。”

  王军说,他被甩在地上后晕了,被妻子送往医院。

  12日,沧州市警方人士证实,该牌照号码登记显示属任丘市交警大队,登记车辆为一辆老式蓝鸟,“但该车和车牌已于去年报销,车牌仍存放在任丘市公安局内,不排除肇事车为套牌车。”该人士表示,目前警方也在追查此车下落。

关键词:冀O,撞人,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