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市机场航班架次创今年单日新高 运营安全有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3 09: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8月12日,石家庄机场进出港航班架次创下了今年单日新高,原因是对昨日因雷雨取消的青岛、上海、唐山、昆明、广州、大连等地的进出港航班进行了补班,进出港航班达到161架次,但机场运营安全有序。

  据了解,8月11日17时,石家庄机场遭遇大面积雷雨天气,共导致由石家庄飞往昆明、广州、上海、银川、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唐山的9个出港航班取消,由深圳、秦皇岛、昆明、乌鲁木齐、杭州、宁波、广州等地飞往石家庄的13个进港航班取消,并导致48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针对大面积航班延误,石家庄机场各部门协调联动,通宵奋战,全力保障进出港航班,并积极做好航班延误和取消旅客的服务工作,为航班延误旅客配发了餐食和饮料,并安排航班取消的旅客前往宾馆休息。截至今日5时18分,因雷雨延误的所有出港航班全部顺利起飞。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航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