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刮倒工地简易房 伤了隔壁小区六私家车[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3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人正在清理被狂风摧毁的简易房。张海强摄

  昨日(12日),一市民来电:11日18时,狂风暴雨后,隔壁工地的简易房被大风刮倒,“飞”进了我们小区,伤了多辆私家车。

  昨日7时40分,记者赶赴省会开发区湘江道与秦岭大街交叉口附近的宋营花园小区。事发现场位于小区9号楼北侧,现场多位民工正在对散落一地的泡沫和铁板进行清扫。

  现场北侧是一道两米高的砖墙,墙外是一处在建的工地。工地紧贴着这道围墙搭建了一处供民工居住的简易房。如今,简易房近60米长的房顶泡沫板已被掀起。破损的泡沫板除了散落在小区的道路上,还砸坏了二楼一住户家多块玻璃。

  距离现场不远,停着一辆黑色轿车,轿车顶部出现了大面积凹陷,并且前机盖和后备厢等多处都有不同程度的划伤。“除了这辆车,还有5辆被落下的铁片划伤。”一名居民称,早上都被送往4S店维修了。

  据居民宋先生介绍,8月11日18时许,天突然黑了下来,他和家里人坐在客厅,就听外面一声巨响。“跑到窗前,只见小区隔壁简易房房顶被大风刮倒,‘糊’到了我们小区这一边的过道上。”宋先生说,6辆私家车被砸伤,其中他的那辆受损最严重。“铁板和泡沫将我的车‘糊’得严严实实。”

  宋先生说,看着受损的爱车,他一夜辗转难眠。昨日一早,他赶紧联系了4S店,并说明了车辆受损情况,4S店工作人员初步判断维修费用需要近万元。“车顶、机盖、后备厢盖估计都要换,并且还要全车喷漆。”宋先生说,他正等着施工单位的负责人来协调解决此事。

  昨日16时,记者再次联系了宋先生。宋先生说,他已经与隔壁的施工单位进行了协商,并且和解了此事。目前,受损轿车也已送往维修厂进行维修。

 

关键词:工地,简易房,狂风,私家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